×
成立商業中心通知

為應對港澳對未來大灣區的融合,本會計師事務所決定與跨境服務有限公司進行合作,於九龍灣南豐商業中心內成立一間商務中心,提供虛擬地址及寫字檯租賃服務給本港、內地及海外客戶使用。

稍後我們亦打算短期內在澳門開設商務中心,提供澳門虛擬地址和港澳兩地有關會計,稅務及公司秘書服務,以方便我們在香港、內地及海外的客戶而他們在澳門有生意需要使用。

在香港,作為一間中小型會計師事務所己經營連了二十多年,除了希望自己能擴展自己的業務外,更希望和一些需要獨立寫字檯工作的會計同業合作。如雙方同意合作,我們會提供折扣價錢的寫字檯,及免費電腦設備,影印,客戶審慎調查和香港公司注冊資料查詢服務,但合作前提是必須符合香港會計師公會和會計及財務匯報局對行業的要求。如有查詢致電/whatsapp/微信: (852)9681-7931與霍錦就聯絡。


香港霍錦就會計師事務所
澳門霍錦就執業會計師事務處
跨境服務有限公司